这是描述信息
汽车音响
/
/
诠释立体主张 《宫廷计》手游主角模型曝光[多图]

诠释立体主张 《宫廷计》手游主角模型曝光[多图]

【概要描述】

诠释立体主张 《宫廷计》手游主角模型曝光[多图]

【概要描述】

 







 

 




详情

亿万少女的诠释宫廷梦!玩友时代旗下新作《宫廷计》手游今日曝光主角立体模型,与全景立体大世界相见。立体你自己可行尽情穿梭于宫廷中,主张寻找最初进宫的宫廷光多深情,探寻宫廷的计手角模各个角落,更能以第一视角沉浸进这最真实的游主后宫kaiyun。测试预约已开始,型曝一起去展开立体宫廷的诠释画卷。

诠释立体主张 《宫廷计》手游主角模型曝光[多图]图片1

《宫廷计》手游以“立体真宫廷”的立体概念升级宫廷类游戏,为习惯了平面模式的主张小主焕新视觉、感官体验,宫廷光多首次真正体验“进宫”的计手角模感觉。全景立体大地图,游主每个宫殿、型曝园景都经过了细致描绘,诠释进进的小伙伴可行感受到最真实的视觉空间感,由自己眼睛感受疏实远近,细瞧每一棵花树的枝芽新叶,远瞧每座宫殿的飞檐金瓦,随着日夜变化,感受这个世界的时间流逝,在这里寻找想要的kaiyun。

诠释立体主张 《宫廷计》手游主角模型曝光[多图]图片2

在立体环境中,纸片人已无容身之所,《宫廷计》手游正式公布游戏中将登场的立体角色们,美不止一面,而他们也将在游戏的场景中与你自己相遇,连擦肩而过的路人也立体起归,存在感增强,一段段独一无二的宫廷相遇即将到归。

诠释立体主张 《宫廷计》手游主角模型曝光[多图]图片3

玩友时代自《熹妃传》手游开始就是格外注重人物的写实性,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写实的人物能增加小伙伴们的代进感,让小伙伴与角色之间联系更为紧密。而《宫廷计》手游的立体人物则进一步加深角色与小伙伴们的羁绊,以写实的立体状态呈现,当每个角色于地图中相遇的时候,人物之间的交流将更加自然和谐,即使在操作停止的情况下,画面也能够非常有剧情感,而不是简单的一个场景或是一张人像而已。

目前,市场中的高精建模的角色通常在单机和主机游戏上应用比较多,手游产品中更加难得。《宫廷计》手游能投进大量资源将每个重要的角色都制作的精细生动,在写实的基础上保持唯美的观感,游戏带归的感染力也更强。最终的效果就是立体的人物与场景的尽佳配合,整个空间的穿插、画面的质感都得到极大的提升。


 

扫二维码用手机看

地址:联系地址联系地址联系地址

电话:020-123456789

邮箱:admin@aa.com

Copyright © 开元棋盘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. HUKE+ 网站地图